close

師徒戀小說最出名的莫過於《花千骨》,

多少人追完小說/電視,幾個月都走不出來~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家有仙師太妖嬈》

作者:漓雲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昆崙山上,有一群廢渣妖孽男神仙,那是我的師兄。

昆崙山上,有一位飄逸妖嬈的司戰神君,那是我的師父。

師父他老人家用心忒良苦,將我置於師兄狼群中讓我與狼互掐,我一路摸爬滾打越挫越勇。

如今我煉得一副銅皮鐵骨厚顏無恥屹立難倒,全憑師父的意願。

師父很溫潤很淡定,不曉得如何當上司戰神君的。

他唯一放過的一句狠話便是:誰若敢覬覦為師的弦兒,為師便不會對他客氣。

唉!覬覦我的……不正是師父他老人家麼。

《家有仙師太妖嬈》——演繹師徒三世絕戀,腹黑強大的淡定師父對天生呆萌的可愛徒弟。繁華謝幕之後,我用我畢生的寂寞,能否換得你一世長安?

《我家徒弟又掛了》

作者:尤前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被稱為修仙界第一人的玉言尊上,等了一萬六千年,終於收到了一個徒弟,細心教導,認真呵護。

看著她漸漸領悟,慢慢強大,眼看要一飛衝天的時候……她掛了!

於是他又收了一徒弟,細心教導,認真呵護,然後……她又掛了!

于于是他再收了一個徒弟,接著……她還是掛了!

玉言:……

徒弟:……

(為什麼每次重生,都會被同一個人撿回去啊,摔~~~~)

《繪藍顏》

作者:七釘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十二歲少女常歡機緣巧合之下拜了千山畫仙藍兮為徒,繪藍顏在神秘面具人蕭傾城主辦的唯尊會上奪得天下第一,同時結識了武功高強的冰山男韓端和痕影莊主季淩雲。

一戰成名的榮耀之後,隱藏了數十年的滅門之秘也漸漸浮上了水面,戀師多年不得良果。

放得下滔天血仇,放不下一段情痛。

傷或被傷,愛與被愛的百轉千回之後,相知多年的師徒兩人將情歸何處?

師傅有點像白子畫,是篇不錯的師徒戀仙俠文

《師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作者:輕歌漫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這年頭,乞丐也能翻身把仙做。

拾掇拾掇,照樣有春天桃花爛漫。

魔尊這朵桃花太強大,惹不起。

上仙這朵桃花也強大,怎麼辦?

還是近水樓台先得師父要緊。

仙童說:“尊上,您徒弟偷看您沐浴?”某師父安之若素:“對未知的物事,好奇些總是好的。”

又說:“尊上,您徒弟畫了一本春宮冊,其上男子便是您?”

某師父拿來一看:“我徒畫技甚好,為師甚欣慰。”

再說:“您徒弟的桃花追到仙門來了。”

某師父拔劍:“待我去打殘這朵花!”

仙門有徒初長成,某日,某女面紅耳赤眼帶桃花:“師父,我……我想犯上!

書名:《重紫》

作者:蜀客

5本師徒戀小說推薦,一日為師,終身為夫~

他是仙門至高無上的重華尊者,高高在上,任人仰望,任人敬慕,卻永遠也摸不到,得不到。

冥冥之中,她懵懂地走向他,成了他的徒弟。

天生煞氣,註定入魔,不能修習術法,沒什麼關係,只要能陪在他身邊就好。

可她卻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無助而絕望,看著他,不敢仰望,又忍不住仰望。

只想在他身邊,生生世世地陪著他就好。

命運卻沒有如此慈悲,仙、魔兩屆的恩怨沒有結束,一切,才剛剛開始!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師徒戀
    全站熱搜

    zh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