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小張原本是個活潑開朗的“小鮮肉”,可早上一到公司就悶悶不樂的,還總是犯些小錯。作為主管的我自然不能不管,在和他溝通後發現讓這個陽光大男孩一蹶不振的原因是他的女朋友背著他和男上司單獨出差了。

女朋友瞞著我和“色狼”上司出差,我該當做沒事發生嗎?

小張的女朋友我也見過,是在某次部門聚餐,她是那種鄰家女孩,笑起很溫馨,嘴也很甜。第一次見面,就和部門的同事打得火熱,也很會帶動氣氛,很招人喜歡。看著這對金童玉女,我們還打趣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喝喜酒,等不及要給結婚份子錢。

小張告訴我:上周五,她女朋友說要出差,去海南做市場考察,定的昨天下午5點的飛機。小張還打趣道:“不會是和你那個色狼經理吧?”女朋友還怨小張小心眼,解釋是和她一起入職的另一個女同事小A一起出差。早在女友面試回來的時候,就曾告訴小張,感覺她的經理是個老色鬼,看人的眼神有點曖昧。當時小張並不想讓女友接受這份工作,奈何兩人想要存錢結婚,而工資確實不錯。妥協於現實,並且女友也再三保證會保護好自己(她報考過跆拳班,放倒一個40多歲的老頭那是小菜一碟)。

女朋友瞞著我和“色狼”上司出差,我該當做沒事發生嗎?

可命運捉弄人,小張想給女朋友一個意外驚喜,計劃在她下飛機的那一刻給她打電話表達自己的關心,可偷偷查了航空公司的航班,卻發現女友撒謊了。昨天下午根本就沒有航班去海南,只有今天上午7點的航班。可是昨天下午她打了好幾個電話,女友都沒有接。在打了二十幾個電話之後,女友的手機終於關機了。無奈之下,心急如焚的小張只能微信聯繫小A。小A卻告訴他,原本她是跟女友一起出差的,但是經理突然給她安排了另一個項目,不需要她去海南了。聽到這個消息後,小張蒙了,他實在想不通,也不願意相信,愛的死去活來的女友竟然會瞞著自己。如今,他滿腦子想著兩個問題——

1、為什麼明明不是跟小A一起出差,卻要騙他,難道是和那個色狼經理出差去了?

2、為什麼明明是今天早上的航班,卻欺騙他是昨晚的?一整晚不接電話,到底在幹嘛?

一整晚,小張都被這兩個問題困擾著,輾轉反側,徹夜無眠。就在剛剛,女友還打電話過來跟他解釋:“昨晚到了海南,那邊的同事太熱情了,不僅請他們吃了大餐,還硬拉著他們去KTV。由於哪裡太嘈雜了,沒有聽到電話。一整個晚上手機沒有充電,最後自動關機了。早上醒來才看到那麼多的未接來電。”通完電話以後,女友還特意通過微信發了一張照片和定位過來。

女友以為自己的謊言很逼真,小張也沒有戳穿女友的謊言,他們就這樣互相欺騙著。末了還是照常秀了一把恩愛,期待一周后小別勝新婚。可小張心裡清楚,他們倆的愛情已經走到盡頭了,再也回不去了……

女朋友瞞著我和“色狼”上司出差,我該當做沒事發生嗎?

聽完小張的敘述後,我沉默了。儘管我比他年長几歲,經歷也多,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如果你是小張,你會怎麼做呢?或者說,換你,會怎麼勸解小張呢?

(圖文無關,來源網路)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