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公司,

男女同事之間朝夕相處,

難免會日久天長,互生好感。

特別是女下屬和男上司之間,

很容易擦槍走火,

工作上日久生情,

感覺上互生情愫,

為了防止辦公室戀情的蔓延發展,

好多公司都會對入職員工約法三章:

禁止同事之間談戀愛,

特別是已婚男領導,

更是要慎之又慎。

於是,

辦公室戀情在這樣的職場紅線下,

自然會努力剋制,發而不表。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劍本來並不直接領導曦曦,

可是今年隨著工作調整,

劍成了曦曦的頂頭上司,

從剛開始的挑剔不耐煩,

到後來感覺到曦曦的嚴謹細緻,

劍不知不覺改變了態度,

眼睛裡甚至有了欣賞的流光。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就在上周,

劍和曦曦一起去海南出差,

工作完成的很順利,

關鍵時刻,

財務出手的曦曦提供的數據非常有力,

使劍在談判的最後關頭,

拿到了最有力的佐證,

於是,大獲全勝,

這就意味著年底,

劍有可能會成功晉級到更高的管理層,

至於年底20萬的獎金,

也更是囊中之物。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男女同事朝夕相處,

難免會日久天長,互生好感。

為了防止辦公室戀情的蔓延發展,

好多公司都會對入職員工約法三章:

禁止同事之間談戀愛。

於是,

辦公室戀情在這樣的職場紅線下,

自然會努力剋制,發而不表。

但凡事也有例外,

我閨蜜阿萍前段時間就遭遇到被領導表白。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領導並不直接分管阿萍,

但幾年前,一起出差開會,

出差路上,領導突然急發腸胃炎,

在晚上10點多鐘給阿萍發簡訊:

我感覺不太舒服,

可否過來看看我或者幫我叫輛出租車。

阿萍一看,情況不對,急忙跑過去看他,

這時,領導已經疼的臉色發白,

痛苦的在沙發上苦苦支撐著,

阿萍急忙打電話叫了出租車,

去距離酒店最近的醫院,

辦完住院手續輸上液體後,

醫生說:

幸虧來的及時,再晚一會,就是腸穿孔了。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領導住院期間,

阿萍給他買來清淡的粥飯,

服侍他吃藥打針,幫他繳費開藥,

領導很感動,

而阿萍覺得,單位只有他們2人一起出差在外,

作為同事,阿萍覺得自己有責任照顧好他。

很快這事就被阿萍忘記了,

可領導卻沒忘,

每每節假日,

他都及時的給我發祝福簡訊,

阿萍的生日,他也給她訂了一大束最喜歡的百合花,

但阿萍都覺得這是同事之間的正常交往,

直到他說出:阿萍,我喜歡你,

你那麼善良、美好,

那麼用心的照顧我時,

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

人在職場,如何對已婚上司的表白說“不”

再加上她已經有男朋友並且準備要結婚了,

於是,阿萍很乾脆的對他說:

謝謝你的欣賞,

我下月準備結婚,

請你喝喜酒哦,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真愛!

親愛的朋友們,你覺得阿萍這樣做對嗎?

感謝你的關注!

(文中圖片來自於網路)

劍很開心,

打車帶著曦曦來海風散步,‘

海風和煦,景色優美,

劍突然眼神迷離,對曦曦說了很多表白的話,

曦曦覺得領導想多了,

再加上她已經有男朋友並且準備要結婚了,

於是,曦曦很乾脆的對劍說:

謝謝你的欣賞,

我下月準備結婚,

請你喝喜酒哦,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真愛!

這時,劍也感覺到了自己的失態,

急忙調整狀態,

恭喜恭喜啊,到時候,我一定準備包個大紅包。

婚禮那天,劍果然攜漂亮的夫人前去曦曦的婚禮,

果然給曦曦包了一個很厚的紅包:

恭喜!謝謝!

這裡面的深意,

只有曦曦懂得,

她也慶幸自己和劍一致選擇正確的處理方式,

兩個家庭長久的幸福,

比起兩人短暫的職場吸引,

自然是更值得堅守的!

你有過職場上遭遇已婚上司的表白嗎?

快來留言說說當時的情況吧~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